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BLOG開張周年紀念!!

不經不覺, 這個Blog由開張至今已經一年了!  原本這一篇文是想在10月10日出的, 但還是脫期了...  想培養自己的寫作習慣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中實在有太多的誘惑, 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事去做,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又幹不了什麼成果出來, 這才是最概嘆的地方!!  到底我每天做了什麼呢??

既然是一周年紀念, 今次就介紹一下自己其中的一項收藏品 - 長門有希Figure! (Blog名叫一點點的收藏品, 但從開張至今真的只是寫了我收藏品的一點點, 唉...)

為什麼要介紹長門有希呢? 原因是在開張第一篇時我是登出了一張Figure的相, 所以周年紀念也來個呼應!!  另一個原因是我開始收集長門有希的相關事物就是由今年開始的!!

長門有希是涼宮春日的憂鬱內的其中一個女角(主角當然是涼宮春日啦!),  關注非主角的重點在於動畫中的長門有希是由我此刻最喜歡的女歌手茅原実里所配音的!!  為了偶像而收集相關事物聽來有點瘋狂, 但那又如何呢? 最緊要的是: 我喜歡!!

這些是比例較大的


這些是較小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