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今天終於像冬天,然後。。。

今早香港的氣溫跌至約攝氏十度,以香港這地方來說已經是冷的了,我也終於要換上長袖衫了! XD

但令我發熱的理由還有一個:

福岡,名古屋,大阪

某些朋友可能已經知道我在就說什麼了,沒錯,就是我又會去日本了!目的地當然是以上三處,但為什麼會選這三處呢?因為茅原実里今年的巡迴演唱在此舉行,而我已經通過歌迷會抽到票了!実里,我又來見妳了!


茅原実里 Live Tour 2011  Key for Defection


至於太太會否呷醋這一個問題呢?我可沒空去理會了!她去新加坡看郭富城時我也沒說什麼, 哼!何況今次是和她一起去呢~~~


這是訂購Sing All Love Blu-ray 時得到的贈品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3 則留言:

  1. 你又要远征日本啦? O.O
    真好~
    我的子弹在9月和11月时已经用完了…
    加上马来西亚的薪水是很低贱的,
    所以要再次到日本去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去储存子弹… T^T

    回覆刪除
  2. 誰叫我非常愛看minorin的live呢~~~ 今次為了能看盡量多的場數 - 我要在日本逗留9天!! 並要橫誇半個以上的日本大陸(因為我還會去東京...), 也可算是壯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