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忙, 忙, 忙...

自從日本回來之後工作從未停過, 因為出國8天所積壓的東西要一次過做回, 再加上公司的辦公室要搬, 要處理的事多不勝數!!

公司要趕在農曆新年前搬到新地址, 因為我是負責雜項的, 搬遷的大小事項和我都有關係, 所以一整個一月和二月都忙到停不了!!

剛剛才可以說是鬆一口氣了... 但又來了一個頗震撼的消息:

謠傳"茅原実里"會在五月底於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

雖然官方尚未公佈, 但我自己的估計也不遠了...

我曾說過, 若是她在武道館開演唱會的話我會去捧場!!  現在可好了, 消息是有了, 去不去好呢??  上一次的日本遊還未回氣那麼快又來第二次!??

真要好好的想一想...



上圖是剛收入的茅原実里CD, 連店舖特典

2 則留言:

  1. 挖....sing all love耶:0

    姐姐未來一定會在武道館開演唱會的啦>_^
    阿阿我也好想去只是阿那是不可能的= =

    回覆刪除
  2. minoria 為什麼說去看演唱會不可能呢?? 當然在學生時代想去真的有點難度... 當妳出來工作後便會發覺要去可能是很困難, 但並不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