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居然停了2個月!!

上一篇BLOG文是在3月13日趕出來的, 但寫本文時已是5月14日了, 即總共有2個月沒有寫文了!!

自從公司在二月搬了以後生活習慣有了很大的轉變,  現在的上班時間單程比以前要用多了近40分鐘!!  每天來回就差80分鐘了... 對一個每天48小時也不夠用的人這真是一個大打擊!!
因搬公司而帶來的大量雜事已經是額外的重擔, 還要安排在3月尾做年終盤點!!  結果, 這幾個月都在極之忙碌及緊張中渡過...

每天的加班總會有效果的, 手上的工作一件一件的減少, 卒之回到一個正常的水平了...  雖然還有未解決的問題, 但最少可以鬆一口氣了...

我本身已不是一個會固定寫文的人了, 再加上這類突發事件結果令到這個BLOG停了2個月!!  連我自己都以為不會再更新了, 但始終我是喜歡寫作的(寫得好與壞另作別論...), 我不想這個BLOG荒癈... 於是就有了這一篇像是自我解釋的文了!!



要加油呀!!

2 則留言:

  1. 写 BLOG 呐,
    只要自己爽就好~ (●^ー^●)
    毋需理会其他人的眼光。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呵!!(大小姐式笑聲...)
    我只是不爽自己連小小時間也抽不出來罷了... 始終自我決心不足...
    何況令我繁忙的事情中也有令我興奮的事, 就是剛搞了一次dvd團購, 又入了m.s.s., 還有的就是... 準備遠征武道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