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Yeah! 遠征!! 茅原実里 Live Tour 2010 Sing All Love 追加公演 ~ 日本武道館 (前篇)

雖然在去年的12月才去過日本看茅原実里的Live, 但已暗下決定若她能於日本武道館開Live的話一定要再捧場! 言尤在耳, 在4月初的時候終於確實了她的巡迴演唱會追加一場, 就在日本武道館! 

對一般J-POP歌手來說武道館可能只是一個很初步的目標, 但對一個聲優歌手來說這個目標可大了! 若不是在3月時的本真堎和5月初時的GRANRODEO也曾在此舉行Live的話実里就是第5個踏足武道館的聲優了 (現在是第7個)...

另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就是於5年前2005年當実里的事業失意的時候在武道館看了水樹奈奈的武道館Live (水樹奈奈是第2個能踏足武道館的聲優)便有了一個"想在武道館開個人名義的Live"這樣的夢想.  如今可算是達到了!!

身為実里的支持者, 對於這樣有意義的Live又怎忍得住呢? 雖然糾結了一陣子, 但很快便決定要去了 (其實早1~2個月前已有消息傳出來的了, 只不過官方不確實的話始終都不能當真...). 

回想起上次買票的可怕, 今次終於有能力轉用第二種方法了!!  因為我認識了已經是茅原実里Fans Club的會員朋友, 而他又會去看這個盛會, 所以我便可以靠他的關係去買FC票了, 雖然仍是用抽的, 但因為場地大了, 成功的機會也大了.  結果... 抽中了!!

於是乎這些天來既要照顧公司的工作又要安排一個日本之旅, 忙死了!!

終於, 在5月28日 ~ 我出發了!!


今次抽到的票... 是ARENA位啊!!  哈哈!!

6 則留言:

  1. 最近都没见到你,
    猜到你去了日本看みのりん的追加公演。
    羡慕ING~~ (*≧∇≦*)

    回覆刪除
  2. 唉... 一直都想在這裡寫出來, 但忙到什麼也做不了!!
    接下來還要整理從日本帶回來東西, 又有一陣子忙了...
    敬請期待中篇(live)和後篇(歸航)!! 我今次會盡快寫的了!! 遠望...
    (老實說, 我有一篇may'n 香港 live 的報告寫了1/3就擱了下來, 到現在己經兩個半月了啦...)

    回覆刪除
  3. 了解,
    期待你即将的报道~ =)
    话说 May'n 那个是 Asia Tour Live 吧~
    虽然当时 May'n 也有来马来西亚不过我刚好有要事在身所以就没去。 (≧▽≦)

    回覆刪除
  4. May'n 那個是她Asia Tour Live的香港站, 其實己經是3月19日的事了... 當時我坐第二行, 嘻嘻!!

    回覆刪除
  5. 你正係正囉..我看來30歲才可遠征 = ="
    PS : 我係 Fans Club 的 hoshimanlight xD

    回覆刪除
  6. 在迷上minorin之前從沒想過遠征, 但迷上之後的一年內就去了兩次!! 可以肯定的說minorin 武道館 live 的現場氣氛比看碟好數倍!! 若有機會真不能錯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