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的近況... 持續低潮中

距離上一篇BLOG文差不多三個月了, 更新頻率越來越慢, 預告的東西一樣也做不到, 真不成樣子... 到底我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不要說BLOG的更新, 就連正常生活上的節奏也出了問題!  晚上放工回家吃完飯後只懂坐在電腦前逛逛論壇, 發發呆... 那一晚就過去了, 不要說文字書, 就連新聞, 動漫畫也沒有看,  就算看了也放不進腦內...  反而運動就多了一點, 每星期也差不多會去打一次羽毛球! 但除此之外呢?  還真是數不出什麼...  工作上也是犯錯連連, 這才是最糟糕的!

有些事情是需要在時限內完成的, 但還是提不起勁去做, 寫文也一樣, 明明已打開了編輯器, 也不是沒有題材, 但就是沒有下筆... 看來我病得不輕啊!!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  明明知道這只是決心的問題, 但就是做不到... 唉, 還有待鍛鍊啊...

我的新玩具, iPhone 4

2 則留言:

  1. 你就好啦,有 Iphone,我起碼30歳先有哩D科技產品 = ="

    回覆刪除
  2. 現今的科技產品要擁有真的不難... 更何況, 你知道我的年紀嗎...?

    回覆刪除